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市瓦市小学举行防凌霸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3 14: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11日,温州市瓦市小学进行《拒绝校园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主题晨会。主题教育在两位小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

温州市瓦市小学举行防凌霸主题教育活动

  情景剧《预防校园欺凌》,通过生动的情景剧向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反思自己身边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的现象,作为学生如何做好防范,假如遭遇欺凌时,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学生懂得在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

情景剧《预防校园欺凌》

  林士竣、胡诗雅、麻槿淼同学,通过朗诵《青春需要温暖》告诉大家如何防范校园欺凌。

朗诵《青春需要温暖》

  歌声《书香校园》讲述对美好校园的向往和憧憬,愿每个人被世界温柔以待,愿我们的校园成为一个温馨的家。

歌声《书香校园》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温州市瓦市小学)

活动合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