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温州市瓦市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入队时 红色基因代代传”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03 16: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少年儿童是党和国家的未来,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5月31日上午,温州市瓦市小学中山校区举行了一年级入队仪式。

活动现场全景

  在国旗与队旗下,瓦市小学中山校区大队长曹喆宣读了包括119名新队员的名单。五年级队员和学校教师代表为一年级的同学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兴奋。

校长为孩子们佩戴红领巾

  新少先队代表李靖怡员发言,向辛勤培育孩子们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立下决心,要以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少先队代表讲话

  大队长曹喆带领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号召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高举队旗跟党走,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随后,学校副校长林丛宣布新成立中队及新任中队辅导员名单,为三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大队干部代表为他们授红领巾。

校区校长授队旗

  著名校友、画家孟庆江爷爷也来到现场,观看入队仪式,见证少先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的一刻,并为瓦小带来了六一礼物。队员们聆听了孟爷爷的谆谆教诲,知道了孟爷爷一直都心系母校,关心队员们成长,更是立志要继承和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

著名画家赠送画作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的少先队员们,温州市瓦市小学将以最坚定的信念,最自信的姿态,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温州市瓦市小学 余静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