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温州市瓦市小学举行“E米阳光”爱心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0 17: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24日下午,由温州市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联合瓦市小学共同承办的E米阳光公益市集“给困境儿童E米阳光”活动,在瓯江路米房cei创意园如期开展。温州市瓦市小学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开展着品德教育、践行着“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孩子自助、助人、乐善的品格,让他们成为有爱心、有担当的人。

爱心义卖现场

  活动正式开始前,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充分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活动当天,孩子们个个使出十八般武艺,经验十足,早早来到摊位,井井有条地做着“开市”前的准备。

  瞧,布置摊位、整理商品、摆放海报……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美食、手工、游戏、非遗……各类商品应有尽有。

同学们专注的准备义卖铺

  下午1:30活动准时开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爱心套圈圈游戏开始啦”“最美味的手工制作甜品等你来品尝”“非遗传承人现场制糖人啦”……孩子们努力叫卖着,吆喝声此起彼伏。在每一次的公益市集上,瓦小学子汇聚爱心的身影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大家的心田。

同学们现场推销产品

  “爱心杂货铺”“有爱书屋”“烘焙小铺”等各个摊位也热闹开张,更有募捐小队走出米房cei创意园宣传爱心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暖意洋洋,爱心浓浓,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又为困境儿童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

义卖现场火爆场面

  点滴之水汇海洋,颗颗爱心点亮希望。本次公益市集在瓦小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善款16077.93元,义卖款用于帮扶鹿城区的困境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展现了瓦小学子坚持传递善意的风采,对孩子们来说更是一堂生动的德育实践课。传递爱心,点亮希望,你我同行!(温州市瓦市小学 陆倩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