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长乐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读书主题墙报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3 14: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长乐镇中心小学结合学校读书节活动,于4月22日开展了“沐浴书香 阅读留痕”主题墙报展示活动。

“沐浴书香 阅读留痕”主题墙报展示

“沐浴书香 阅读留痕”主题墙报展示

“沐浴书香 阅读留痕”主题墙报展示

  展示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花了一个星期时间对教室的墙报进行了精心布置,用最美的样子展示了本学期课外阅读的成果。墙报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在“三国”里观光,有的在“红楼”里陶醉,也有的在童话中穿行……在无声的语言里,人文与科技共舞,经典与时尚齐飞。墙报形式花样繁多:有小巧精致、赏心悦目的读书卡,有内容充实、制作精美的读书小报,有自己制作的诗集,有自己学写的小说梗概,也有孩子们开展课外阅读的照片……

阅读记录卡


同学们开展课外阅读的照片

  一幅幅作品,是孩子们沉醉阅读留下的最美丽的痕迹,一张张照片,是孩子们沐浴书香留下的最迷人的瞬间。老师们走进一个个教室,欣赏了一面面墙报,都不由得啧啧称赞。他们纷纷把看到的优秀墙报和优秀作品拍了下来。“疫情期间孩子们不能串班,我把这么好的东西拍下来,回教室和孩子们分享。”胡红霞老师说。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让读书成为孩子们的习惯,让书香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我们相信,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举行,必将使校园书香四溢,花开满园。(浙江省嵊州市长乐镇中心小学 邢浙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