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育英实验学校:趣味运动会 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时间:2021-11-16 10: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识,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日前,临安区育英实验学校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学生趣味运动会。

  本届学生趣味运动会以“人人参加阳光体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目标,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跳绳、立定跳远、跳长绳、拔河、纸飞机、50米短跑、螃蟹跑、套圈、800米等项目。运动场上,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如火如荼,各班队员个个情绪高涨,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以顽强的意志展示了育英学子阳光、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给校园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套圈”项目

拔河项目

“螃蟹跑”项目

学生为自己的班级加油

  近年来,临安区育英实验学校一直以学生、教师趣味运动会为载体,创设各种平台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不仅在全校营造了“珍爱生命,享受阳光”的体育锻炼氛围,而且培养了全体师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杭州市临安区育英实验学校  陈洪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