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临安区育英实验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2 16: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真神奇,真神奇!”“氢燃料竟变成了叉车的燃料。”“真没想到,这东西还能成宝贝。”这是临安区育英实验学校学生参观青山湖科技城杭叉集团感受到的“低碳环保”技术。随着青山湖科技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带着他们的孩子定居在美丽的青山湖畔,为了让这些外来孩子实地体验和感受日新月异的新青山,也让同学们感悟青山湖科技城的建设所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10月29日上午,临安区育英实验学校组织学生走进杭叉集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该集团体验中心的产品展览室、主控室、运行车间等场所,听技术人员介绍该集团的科技理念和做法,学生们通过工作原理、工艺流程等方面,近距离感受了杭叉集团“安全生产、节支降耗、节能减排”的企业文化,了解了“零排放”和“零污染”低碳环保技术,进一步深化了对新能源技术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低碳意识和环保意识。

学生们参观氢能源智能叉车

全体学生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是青山湖街道“情满青山 相伴成长”小候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依托各种创意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美丽幸福的新青山,体验青山湖科技城的魅力。(杭州市临安区育英实验学校 陈洪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