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童心向党迎百年 岁月如歌献给党

发表时间:2021-06-21 16: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唱亮中华神州,歌唱祖国,歌唱党,抒发时代豪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视频节目节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的主旋律,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表现力,展示学生的文艺特长,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在6月份举行了“童心向党迎百年,岁月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红色歌曲视频录制比赛。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歌唱形式有独唱、合唱、伴奏唱、伴舞唱以及亲子合作唱等等,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赛。由学校专业音乐老师组成评委小组进行评比。孩子们作品形式各样,令人既大饱耳福又赏心悦目!

亲子合作唱作品节选

合唱作品节选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或慷慨激昂,或饱满抒情,或温柔婉约,让老师和同学们不由自主地陶醉在了深深爱国情怀之中。孩子们可能还不能完全理解红歌背后的深刻意义,但在这一次次的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活动中,必然会播撒下一颗颗爱国、爱党的种子,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献出最美的果实。(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赵碧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