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平阳县鳌江新纪元学校开展禁毒主题班会课

发表时间:2021-02-02 17:5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开开心心过新年。2021年2月1日上午,平阳县鳌江新纪元学校开展禁毒主题班会课。

老师在给同学们讲述怎么辨别毒品

  课上老师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作了生动的授课。通过讲述毒品的来源、组成物质,让学生们了解到有关毒品的常识以及辨别方法,告诫学生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在心理上,思想上,行为上做到抵制毒品和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远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新年第一讲,增强了青少年防毒禁毒意识,推进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行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真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自觉扮演好社会、校园、家庭“禁毒”宣讲员的角色,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珍惜青春年华,认真学习,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文明办 吴七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