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浦江县第四中学2020年小战狼拓展营开营仪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10: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加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激发和彰显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学校联合安吉教官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拓展营活动,让新生们深刻体验特殊的军营生活。

  9月2日,浦江县第四中学2020年小战狼拓展营开营仪式正式启动,政教处主任张磊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小战狼队列整齐

  会上,总教官胡晶要求同学们在训练中把自己当作一名真正的军人,严格要求自己;关爱他人,建立深厚的战友情、同学情;每天认真总结,及时深化心灵深处的精神力量,使之成为将来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精神财富;新生代表张芷瑶表示:自己将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用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不辜负学校和教官的期望,充分展示四中学子的良好风采;七年级部负责人、副校长徐灵芳致辞,希望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把自己锻炼成生活和学习上的坚强战士,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努力体现出四中新生的精神风貌。


“光盘行动”承诺签名

  安吉教官队向全体师生进行队列展示。整齐的步伐,矫健的雄姿,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为“小战狼”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学校还组织小战狼代表参加“光盘行动”承诺签名仪式,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进一步培养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

授旗仪式

  活动最后,校长郑祖正向“小战狼”拓展营庄严授旗,鲜红的营旗,飘扬着学校对七年级新生的殷切期望,闪耀着全体教官不辱使命的赤诚之心,小战狼拓展营活动也随之正式拉开大幕……(浙江省浦江县第四中学 吴勇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