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云南:富源县墨红镇中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暨以艺抗疫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3 11: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10日,墨红镇中学组织全校师生3000余人在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建团100周年,营造喜迎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展示青少年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由团委书记李正良主持。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校领导致词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墨红镇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荣光明为此次活动致词,并呼吁在场的青少年学生们,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追寻信仰之光,感悟青春担当,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加深对团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学习,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共青团员。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然后进行的是文艺汇演,现代舞、古典舞、彝族舞、合唱、独舞、独唱、器乐表演、武术、小品、诗歌朗诵、歌伴舞等四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热血与蓬勃的朝气,他们用歌声唱出青春的誓言,用舞姿展现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我们一定会把这份激情继续传递下去,昂扬向上、团结奋进,怀揣着少年强则国强的梦想,在共青团精神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美好青春努力奋斗。

  活动在全部演员集体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汇演评出一等奖十个,二等奖十四个,三等奖十六个。(云南富源县墨红镇中学 姚小华 田付永 杨晓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