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云南:墨红镇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2021“五•四”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5-20 16: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化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墨红中学教师团结奋进、学生立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墨红镇中学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校长致辞

  校长在活动中致辞,号召同学们既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又要遵规守纪,树文明新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青春年华,抓住机遇,在学习、奉献、奋斗和创造中领悟青春的美丽、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以壮丽的青春创造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舞姿翩翩

青春活力

  汇演在教师独唱《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全校3000多师生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现代舞、古典舞、合唱、独舞、器乐表演、小品、诗歌朗诵等二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朝气、青春飞扬的风采;抒发了师生们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青春情怀;也激励着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做新时代接班人。

教师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活动在教师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汇演展现了墨红中学学子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深深激励着墨红师生为社会,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云南富源县墨红镇中学 姚小华 杨晓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