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云南:富源县墨红镇中学举行2020年第一届体育艺术节

发表时间:2020-11-27 15: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24日,墨红镇中学运动场上,彩旗飘飘,旋律悠扬。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高擎国旗、校旗和班旗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各班运动员方队依次进场,第一届体育艺术节开幕了。
  首先,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墨红镇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张石再致开幕词,对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体育艺术节将是对同学们体育水平、身体素质、精神风尚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参加本届体育艺术节的全体同学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文明守纪。
  随后,学校体育舞蹈代表队闪亮登台,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体育文化艺术节目——舞蹈健身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和民族体育舞蹈《佤族恰恰恰》,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者风范展示了墨红镇中学学子们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年级组校园红歌大合唱中,七年级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场内的激情被迅速点燃。八年级大合唱《歌唱祖国》,唱出满满的正能量,唱出了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自豪,唱出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振奋人心。九年级全体同学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展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整齐的歌声响彻校园。

初三年级篮球小组赛

  开幕式后,初三年级篮球小组赛便正式拉开帷幕。(富源县墨红镇中学 杨晓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