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幼幼披塘幼儿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准备

发表时间:2020-08-25 15: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开学季即将来临,幼幼披塘幼儿园作为天心区幼儿园代表,于8月18日、20日接受了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栏目对2020年秋季幼儿返园防疫工作的采访报道。此报道已于8月19日、21日中午时段在湖南卫视《午间新闻》中播出。


幼幼披塘幼儿园园长陈珊接受卫视记者采访

中二班胡静夕小朋友在家接受采访

教师演示洗手机的用法

  为迎接师生安全返航,幼幼披塘幼儿园在门口设立了专门的测温通道,并在地面贴上了间隔距离标识,孩子们需要排队测量体温后才能入园,进教室前要用洗手机消毒。幼儿园还储备了各种防疫物资,准备了专用的留观室应对突发情况。8月17号开始,家长需要每天测量家庭成员体温并填写健康卡反馈给幼儿园,确保开学前十四天体温正常。园长陈珊还介绍了幼儿园的“高科技”防疫物资——洗手机,并表示“我们引进这个科技设备,是想从源头上减少传染病的发生,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

  幼幼披塘幼儿园一直将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指令和部署要求,本着严格、细致、认真的态度,做好常态化管理,确保开学后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创设一个让家长和社会放心的安全乐园!(幼幼披塘幼儿园 何泽群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竹紫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