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宜昌市鄢家河小学举办第三届至善艺术节暨网络庆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5 10: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积极探索防疫期间文化育人的新模式,充分运用网络与多媒体技术,以丰富的主题内容、生动的图文传播和实时的互动交流,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传播力和辐射力。6月1日,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举办了以“让红领巾更加鲜艳”为主题的第三届至善艺术节暨网络庆六一活动。

分班直播艺术节活动盛况 

家长和学生居家观看艺术节直播盛况

  活动在歌舞《喜庆六一》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郑欣怡小朋友以优美的舞姿喜迎节日的到来,“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孩子们还以歌舞吟诵、钢琴伴唱、歌舞串烧、快板、课本剧等方式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防疫三字歌》《致敬抗疫工作者》《向钟南山爷爷致敬》《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曲目。表演内容丰富,孩子们或低吟浅唱,或慷慨激昂,用真情描绘出抗疫必胜的信念,用朴实的语言致敬抗疫逆行英雄,打造出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歌舞《喜庆六一

快板《防疫三字歌

钢琴伴唱《我和我的祖国

诗朗诵《致敬钟南山爷爷

  “学校举办的防疫线上至善艺术节活动,让我们大开眼界。既展示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又抒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家长们纷纷通过班级钉钉群发表激情感言,点赞艺术节的举办非常成功。

绘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动态节目表演外,该校还在线上开展了静态展示,展示同学们抗疫绘画、书法、生态小工匠等精美作品,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又坚定了孩子们疫必胜的信念。(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