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成都大运会组委会校园行走进双流区东升小学

发表时间:2020-06-02 10: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27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大运会组委会走进双流区东升小学,在现场防疫措施完备的情况下,由东小美术老师带着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绘大运”美术公开课。


“绘大运”美术公开课

  孩子们在课堂上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画笔表达他们对大运会的期待,一起描绘心中的大运会。课堂上,孩子们创作出一幅幅极具创意的作品:太阳神鸟背着蓉宝传递运动火种、蓉宝游成都、蓉宝观川剧等。组委会高度认可孩子们的每一张作品,决定把孩子们的作品在大运会展厅展出,并邀请孩子去现场观展!


大运会绘大运”绘画作品展示


《大运会》绘画作品


《大运会》绘画作品

  课后,组委会就孩子们对大运会有哪些创想进行随机采访,邓舒畅同学激动地说:“希望今天画的内容梦想成真,蓉宝陪伴我运动,并带领我去大运会现场观看比赛。”组委会还采访了美术老师,大运会校园行活动对孩子们有哪些意义?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们拿起画笔绘大运,真正了解和参与大运会,这样才能将大运会的运动精神更好地领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康意识,增强体质,提高素质,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


《大运会 成就梦想》


《成都大运会》

  最后,组委会人员给孩子们分发了大运会纪念品,同学们拿起纪念品和作品一起留影,为“绘大运”美术公开课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校 詹小宁 白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