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成都温江光华实验中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10: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提高学生心理素质,5月25日,成都温江光华实验中学举办了首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向未来。
首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

同学们在“给未来的自己”明信片上表达对未来的期许

  活动当天,各班班主任通过一堂生动有趣的班会课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班会课上通过“周哈里窗”活动帮助同学们从“开放的我”“盲目的我”“隐藏的我”“未知的我”四个方面去挖掘自我、认识自我;在对自我有更深入的了解后,每位同学在“给未来的自己”明信片上表达对未来的期许,展望未来,增强自信;班会课后,每班还选出了一名“希望大使”,代表班上同学表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对未来美好的祝愿。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课

  首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班级开展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也使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校“5·25心理健康日”活动的传统还将继续延续下去,用丰富多彩的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撑起一片晴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中学校 蓝洁)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