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线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3 10: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感受阅读书籍带来的快乐,在世界读书日之际长沙市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悦享幸福,快乐阅读”阅读月主题线上活动。

  活动前,各班教师认真筛选适合班级幼儿阅读的绘本故事,精选母鸡的旅行》《鳄鱼怕怕,牙医怕怕》《大熊抱抱等优秀绘本故事并将绘本故事提前录制视频组织幼儿在家中开展“快乐阅读21天养成计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充分准备。


老师提前录制绘本故事

孩子在家中每天进行阅读活动

  世界阅读日当天,老师在班级群中推送提前录制好的绘本故事视频,分批与班级幼儿进行网络视频互动,并了解孩子在家中阅读书籍的情况。孩子们纷纷表示:“我喜欢看书,书里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特别喜欢爸爸妈妈陪我一起看书。视频互动交流结束后,老师收到了许多家长的留言,家长反馈:“读书活动开展得很好,孩子从总看电视,变成爱看书了,这个漫长的假期,我们也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陪一起游戏、一起阅读,也让我养成了每天看书的好习惯!

孩子正在认真阅读《鳄鱼怕怕,牙医怕怕》绘本故事

孩子们听爸爸讲故事

  此次阅读活动,不仅让孩子养成了每天阅读书籍的习惯,还让亲子关系更加紧密。幼儿园负责人表示阅读有助于幼儿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全的人格,要让孩子多读书、读好书,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每一天都成为孩子的读书日!(湖南长沙市天心天悦保利幼儿园 李霄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