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江苏:徐州、黄石二小学联合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3 15: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江苏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和湖北黄石市下陆小学共同开展了“热爱自然、关爱自然”世界气象日活动。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与水”。

  上午,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和黄石市下陆小学第三次“云升旗”准时开始。两地小队员们同唱国歌,同升一面旗。​徐州市大马路小学生代表刘雨嘉,黄石市下陆小学生代表张蕊分别做了主题为“气候与水”的国旗下讲话。

  在“云队会”上,队员们还观看了朱定真教授的《气象科普公开课》讲座。讲座中,朱教授用深入浅出地话语介绍了气候和水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通过讲座,队员们对当今世界越来越复杂的气候和气候变化的规律有了一定的了解,不断提升小朋友们热爱自然、关爱自然的积极性。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校学生作品

  讲座后,队员们从低碳生活、应对气候变化、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等多角度展开了激烈讨论。讨论结束后,小队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制作手抄报,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表达了自己对气候与水的认识,以及保护环境的决心


黄石市下陆小学校学生作品

  队员们还录制了视频,呼吁大家关注气候与环境,提高环保意识,关注地球环境,关注气候变化,珍惜水资源。(徐州市大马路小学 王翠)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