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幼幼披塘幼儿园举行保护野生动物主题线上互动

发表时间:2020-03-10 13: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激发幼儿关爱野生动物的情感,让幼儿懂得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3月9日,幼幼披塘幼儿园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线上互动。

  绘本故事《穿山甲》中,小朋友们从小穿山甲声泪俱下的自述中感受到了它的悲伤与无助,知道了它们的家园正在被人类无情地侵犯,它和同伴们不仅被人类残忍地杀害,还成为了人类的盘中餐。小穿山甲的悲惨遭遇激起了小朋友们对野生动物的同情心和保护欲。

幼儿正在进行创作

  同时,老师通过线上互动发动幼儿与家长通过亲子绘画的形式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家长们积极响应,纷纷行动起来。当天下午,老师就收到了许多家长的反馈和孩子们创作的作品。家长表示,此次线上互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会了敬畏生命,还让他们懂得了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道理。

亲子作品《保护生态环境 爱护野生动物》


亲子作品《动物世界》

  同一片天空,同一个家园。每一个动物,都是一条鲜活的生命,每一个动物,都是我们在自然界中的好伙伴。相信在这些动物小卫士们的努力下,人类与野生动物一定能和谐共存!(长沙市幼幼披塘幼儿园 梅露)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