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辽宁:法库县实验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云”端学雷锋

发表时间:2020-03-10 13:3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4日,辽宁省法库县实验小学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 争做新时代小雷锋”暨“云”端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致敬抗疫英雄 争做新时代小雷锋”暨“云”端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少先队员聆听“云队课”

  为进一步厚植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团市委、市少工委邀请辽宁省雷锋研究会秘书长,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雷锋研究中心主任张国仲为全市青少年制作了“红领巾童心抗疫 学雷锋爱国力行”少先队队课。3月4日晚19:00时,法库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们共同观看了该课程。


微信朋友圈以九宫格样式,以集赞形式缅怀雷锋同志,为“雷锋精神”点赞

  “云队课”结束以后,学校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学习雷锋的事迹,结合图片阅读雷锋日记并记录下令自己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利用微信朋友圈以九宫格样式发布图片,以集赞形式缅怀雷锋同志,为“雷锋精神”点赞。


学生们帮社区清理积雪,实践雷锋精神


《学雷锋》电子小报

  法库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金革介绍,现阶段学校正“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在线上教学的同时,也不忘让学生“云”端学雷锋。学校“致敬抗疫英雄 争做新时代小雷锋”暨“云”端学雷锋活动还包括学生在家里网上参观雷锋纪念馆、观看“雷锋电影”、收集“雷锋名言”、续写“雷锋日记”,学唱“雷锋歌曲”、制作“雷锋小报”、寻找“身边雷锋”等等,将雷锋平凡而朴实的言行颂扬,让雷锋精神以更加形象、生动、亲切的方式走进每一个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使全社会蔚然成风!(法库县教育局 刘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