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抗击疫情 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03 14:1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月12日,本该是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的日子,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推迟。全市师生相约在Okay+课堂,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

  为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做一名科学的捍卫者;对特困学生和医务工作者子女开展关爱活动,建立一生一档,指派专人负责进行跟踪管理;全校教师积极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此外,学校积极筹备物质如:口罩、消毒液等,确保疫情过后能顺利开学,保证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医务工作者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令人感动。该校学生以习作、绘画、书法等方式为他们加油。


《亲爱的“你”,加油!》 余晋凤


《我们在一起》 赵芷涵


《同舟共济》 邓滨琦


《众志成城》 李习雯


《万众一心》 邓滨琦

  长坪小学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起期待早日结束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师生早日回到熟悉的校园,使校园早日响起朗朗的读书声。(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覃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