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成都市温江区永宁小学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7: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爆竹声声辞旧岁,总把新桃换旧符。1月14日上午,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永宁小学校在永宁街道城武广场举办了“歌翰墨书香新永宁 颂伟大祖国新时代”迎新春书画展暨“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学生优秀作品两百余幅,每一幅作品都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喜迎新年,憧憬美好新时代的热烈心情,展现了全校师生传承文化、提高艺术修养的丰硕成果。

“歌翰墨书香新永宁 颂伟大祖国新时代”迎新春书画展暨“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舞台上,永宁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社团的20名同学及社团辅导老师挥毫泼墨,义务书写春联,把新春的祝福送给广大社区居民。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前来邀请“小书法家”们写春联、写福字,短短两个小时就送出春联200余幅。一副副春联,写满的不仅是诚挚的祝福,也写满了大家对来年的期盼,整个城武广场处处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

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邀请“小书法家”们写春联、写福字

  永宁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友晟、永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杨、社区教育学校校长徐华平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欣赏学生的书画作品,驻足观看孩子们书写春联,领导们对学校书画艺术教育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永宁小学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欣赏学生的书画作品

  “写春联 送祝福”早已成为永宁小学每年春节到来之际必不可少的特色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每次活动都为新年的到来营造了墨韵书香、喜庆热烈的氛围,也引领了社区文化的发展。新时代,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书法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美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美好未来付出更多的努力!(成都市温江区永宁小学 陈瑶)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