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温江和盛小学开展2019年秋季散学典礼暨迎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4:3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新春的脚步已匆匆走来,一个学期又将结束,1月15日上午,温江和盛小学开展了2019—2020学年上期散学典礼暨“书福送福 喜迎鼠年”活动。
和盛小学校长汤全发表致辞

  升旗仪式后,和盛小学校长汤全发表了致辞,希望同学们用好寒假宝贵的时间,不断提高自己:每天锻炼一小时,塑造健康的体魄;每天阅读一小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每天作业一小时,归纳总结旧知识;参与实践和体验,感受春节独特的传统元素;走出家门,看人看物看世界。鼓励全体学生寒假平衡好娱乐和学习的时间,做到放松学习两不误,以在下期的学习上一路向前。

  同学们还用朗诵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收获,深情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同学的感激,同时用舞蹈《团团圆圆》诠释新春即将到来的喜悦。


学校老师和书法社团学员现场写“福”

  学校老师和书法社团学员现场写“福”,校长分别抽出幸运学号,并为幸运同学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新春“福”以及师生现场写的新春“福”,希望全体师生快快乐乐迎鼠年、幸幸福福过新年。

  学期结束,学校表彰了各个社团优秀学员,肯定了他们一个学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坚持参加社团训练,提高自身能力与修养,为健康成长打好基石。

活动合影

  最后,副校长王永林就寒假安全发出以下提醒: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用火、防止煤气中毒;远离意外伤害,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适度饮食、关注健康、防止食物中毒;文明燃放烟花爆竹、杜绝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保证人人都安全,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寒假。(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小学校 唐正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