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云南:曲靖市富源县墨红镇法土中心小学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发表时间:2020-01-14 16: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让“留守儿童”学有所教、困有所帮、爱有所依,也让远方的父母放心,努力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月9日,上海电气集团一行人来到富源县墨红镇法土中心小学为10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价值6000余元的爱心礼物,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爱心人士带来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爱,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捐赠仪式

  活动中,爱心人士为小朋友们作了“风电科普进校园,倡导绿色新能源”科普讲座,让孩子们对风电科学有了更深的认识。爱心人士还指导孩子们现场安装了风能发电装置并介绍了工作原理,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

风电科普讲座
留守儿童学习安装风电装置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随后的捐赠仪式上,上海电气集团工会主席等相关负责人勉励同学们要从小做起,从自我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将来报效祖国;富源县墨红镇党委书记万波向爱心企业介绍了墨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感谢;墨红镇法土中心小学校长郭燕红致感谢词。

  上海电气集团捐赠团队表示,下一步还将向法土中心小学捐赠六块(价值10余万元)的电子白板,以解决学校现代化教育设备的需求。(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 龚光桥)


活动合影留念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