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成都市郫都区新民场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14: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积极参加垃圾分类实践体验活动,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1月8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新民场小学开展了“红领巾万花筒·星星行动”之垃圾分类宣讲活动。活动开始前,德育组还提前准备好了宣传资料。

学生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

  活动伊始,新民场小学的孩子们在校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走进社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并给每一位市民发放垃圾分类主题的宣传单。

学生们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

  孩子们还有礼貌地给叔叔、阿姨们作介绍:“这是有害垃圾桶,可以丢药品或者电池。”“这是湿垃圾桶,剩饭剩菜等可以丢在里面。”“干垃圾桶里可以扔纸巾、垃圾袋、还有……”居民们纷纷接过孩子们手中的宣传单,认真听着这些孩子们的讲解。

红领巾万花筒·星星行动”之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实地参与、体验、认知的能力,还让孩子们走进社区将垃圾分类的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让地球母亲变得更加美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新民场小学 莫波 张刘洋)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