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泸州纳溪区合面小学举办第六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发表时间:2022-11-30 13: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24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举办第六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旨在向青少年普及机器人科学技术,激发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提高青少年的动手、动脑和创新能力。

  本次机器人比赛项目为“夺岛奇兵”,由各校点初赛后选拔的24支代表队共72名选手参加。比赛按照《第十二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极速竞赛系列赛规则》,采取现场抽签、现场比赛、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神情专注,配合默契,娴熟地操控机器人,并针对比赛中机器人出现的问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法,不放过任何得分的机会,按比赛规则每个队都顺利地完成了三轮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4个队荣获一等奖,8个队荣获二等奖,12个队荣获三等奖,并推选成绩优秀的5个队参加泸州市分赛场初赛。(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 孙松 张年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