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爱牙护牙,汶川县第一小学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11-09 14: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进一步增强学生爱牙护牙意识,树立口腔保健理念,近日,汶川县第一小学校邀请汶川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到校宣讲“爱牙护牙”知识,并免费为本校学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口腔科的医生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口腔健康的概念、牙齿外形与结构,让同学们认识到龋病的形成、发展及治疗,并用口腔模型演示了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热情地解答学生们的疑惑。现场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送上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医生们“一人一诊室”为同学们检查口腔健康状况,实施免费牙齿窝沟封闭防龋项目,对存在口腔健康问题的学生提出建议,并在治疗过程中指导孩子如何清洁口腔卫生,如何保护牙齿,让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爱牙护牙的重要性。

  “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健康科学的护牙理念,为今后在日常生活护牙爱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川省汶川县第一小学校)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