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汶川一小开展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暨“书香汶川·全民阅读”“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8 16: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培养学生尊重知识产权,勇于创新的良好习惯,4月26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书香汶川·全民阅读”“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活动,走进汶川县第一小学校,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同学们齐唱《共产主义儿童团歌》

学生代表宣读绿书签行动倡议书

  活动伊始,汶川一小三年级四班的同学领唱了《共产主义儿童团歌》,学生代表何南菲宣读了“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倡导同学们坚持购买、使用正版书刊,树牢正确用网观念,筑牢自我保护防线。接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游涛发表讲话,她表示,“扫黄打非”是国家开展扫除黄色出版物、打击非法出版活动场所进行的一项重要执法活动,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清查整治,进一步抓好网络有害应用及信息专项检测,规范中小学生学习APP,强化“护苗”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随后六年级五班何泽雨欣同学进行了主题“珍惜时间”的阅读分享,用简洁朴实的语言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利推进了学校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今后,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护苗”教育引导工作,为少年儿童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四川省汶川县第一小学校 张廷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