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徐家初中:展现艺术魅力,绽放青春光芒

发表时间:2022-04-07 16: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推进“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2日,宜宾市叙州区观音镇初级中学校徐家校区为期一月的“阳光下成长,展现青春风采”主题艺术节圆满落幕。 

文艺汇演

  本次校园艺术节从3月4日至4月2日,历时30天。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精彩部分。3月4日起学生们发挥想象、施展才艺,完成了一件件绘画、书法、手抄报作品。3月28日,师生代表一同评分决出了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0名,获奖作品于当日展出,为校园增添了一条艺术的长廊。
  4月2日下午,文艺汇演活动准时举行,叙州区观音镇初级中学校徐家校区师生全部参加,还特邀部分家长现场观摩。本次活动有一舞展青春的歌舞表演《EI EI》,有一衣思环保的T台秀表演《青春与环保》,也有一剧悟努力的小品《追忆青春》等等优秀节目。七年级二班歌舞《EI EI》充分展现了徐家学子的青春活力,八年级一班的中国风舞蹈《怎叹》把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八年级四班T台秀《青春与环保》则集中体现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与智慧,赢得了全校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徐家校区负责人刘春成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艺术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和创新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审美能力和艺术水平的提升,学校将加强全面育人,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平台与契机。(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观音镇初级中学校徐家校区 陈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