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叙州区观音镇小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2-03-16 14: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三月,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观音镇小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3月10日8时40分,运动会拉开序幕,少先队员手捧鲜艳的五星红旗,体育健儿手捧运动会会旗,彩旗手面带微笑,踏着优美的音乐,迈着铿锵的步伐跨入会场。全场2000多名师生的目光一起投向他们,整个运动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进行升旗仪式,高唱国歌;随后,观音镇小学校校长兰宏才宣布运动会开幕。

少先队员手捧五星红旗入场

  本次运动会参赛分为低、中、高三段进行,每段均有六个运动项目参赛,每个选手只报两个,孩子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强项,勇夺冠军,本次运动会比赛打破十二个校记录,比赛现场令人赞叹。

五、六年级跳远比赛现场

六年级跳高比赛现场

六年级800米比赛场景

  3月11日下午,班级接力赛结束后,校领导为前三名金、银、铜牌获得者颁奖。本次运动会既锻炼了孩子们坚强的意志,又增强了他们的体质,树立为班级增光,为学校增光的集体荣誉感。(四川省叙州区观音镇小学校 李世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