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纳溪区合面小学举办秋期田径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0-28 17: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0月25日至26日,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举办以“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的2021年秋期田径运动会,旨在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健康快乐、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同学们,体育运动是衡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繁荣昌盛的重要标准之一,体育兴,国则兴;体育兴,民族兴。”校长唐建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希望运动员们能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获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

  运动会根据学生的年龄点,按高、中、低年段分别设立60m、200m、400m、800m、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垒球、急行跳远、跳高和25m迎面接力等比赛项目。

  “加油,加油!”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竭尽全力,奋勇争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小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场外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一首优美的旋律响彻在校园的上空,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204名参赛运动员荣获单项奖,21支代表队(班)荣获团体奖。(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 孙松 赵春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