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助力体育强国 大竹县观音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26 11:0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皆在于运动。2021年秋季新学期正式开始,大竹县观音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助力学子身心健康成长。

孩子们认真听教练讲解足球知识

  在足球场上,专业知识扎实的敖鑫教练正在耐心指导球员们脚背颠球、脚内外侧颠球、拨球、带球过人等动作要领。小球员们随着教练的示范不断练习,右脚一靠,左脚一拨……顽皮的足球被他们训练得服服帖帖。

孩子们田径场上健步如飞

  “上体正直,肩放松,两臂前后自然摆动”“髋、膝、踝关节放松,迈步时膝向前摆出,髋稍有转动。”在田径场上,贺清萌教练边示范边纠正运动员们的动作。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像一支离弦的箭向前发射,健步如飞。

孩子们专注练习乒乓球技能

  在乒乓球场,杨波教练正在指导孩子们正确的备战姿势。“两脚略比肩宽,内脚掌着地,重心稍向前倾”“挥拍时前臂发力为主,手腕辅助用力。”随后,球员们或互相训练,或对墙击球练习,力求尽快掌握要领。

  好技术从基础练起,好成绩从汗水中取得。观音镇中心小学的小运动员们通过参加少年宫活动训练,收获着成功的喜悦,也是观音镇中心小学为实现体育强国做出的努力与支持。(大竹县观音镇中心小学 谭小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