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小小红领巾 颗颗心向党 纳溪区白节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6-09 16:4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传承红色基因,让队员从小接受革命教育,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近日,白节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小小红领巾,颗颗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暨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当日上午8:30,活动开始,校长石永锋致辞,回顾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安全教育、党史学习、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校师生坚持“秉节持重、沐德成贤”的理念下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艺汇演现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文艺汇演在三(3)班学生整齐划一的篮球操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孩子们相继登场,表演了舞蹈《团结就是力量》《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诗朗诵《忆往昔 展未来》、相声《好好学习》、器乐合奏《晚风》、合唱《卢沟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各显身手,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示了白小学生积极奋进的蓬勃朝气。

  同时,该校还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感,也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中心小学 刘亚婷 陈剑容 陈文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