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汶川县第一小学校举办“童心向党·筑梦成长”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1-06-04 11:3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陶冶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近日,汶川县第一小学校成功举办了“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主题画展。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主题画展

  本次美术作品展精心制作展板16张,画板50张,共计展出师生美术作品300余幅。展出的作品包括建党100周年主题画、综合创意画、线描画、水粉画、动漫画、儿童画、酒精染画、黑白装饰画等不同种类,呈现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时代感强烈和地域特色浓郁的特点。


师生美术作

  一座座高高矗立的羌碉;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甜樱桃……孩子们以独特的视角,尽情描绘多姿多彩的世界,画面充满了童真与想象。一幅幅色彩鲜艳,形象饱满,构图别致的作品仿佛把同学们带入童话世界,吸引大家长时间驻足观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献礼建党100周年,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美好的生活,讴歌幸福的时代,也憧憬着光明的未来……汶川县第一小学校 余彬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