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攀枝花:仁和思源实验学校学子唱红歌感党恩 献礼百年征程

发表时间:2021-05-27 09: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激情飞扬唱红歌,心怀赤诚颂祖国。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情操,展示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5月21日,四川仁和思源实验学校举行“颂歌百年”红歌合唱比赛。

红歌合唱比赛现场图一

  一至八年级1200名学生和80名教师欢聚一堂,《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校园。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百年征程。

红歌合唱比赛现场图二

  学生李思雨说道:“今天的合唱歌曲,我们班准备了一个多月,虽然练得很辛苦,但是我觉得很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热爱祖国”。学生袁野木兰说:“我们班合唱的歌曲里,有一句歌词让我印象最深刻,‘以红领巾的名义时刻准备着’,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红歌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又表达了学生对祖国、对党的无比敬意和感恩,让学生深切感受到经典红歌的巨大魅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攀枝花市文明办 李晓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