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跟党走 学雷锋 蔺阳中学“环保小标兵”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3-29 11: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是学雷锋月,为了进一步贯彻“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泸州市古蔺县蔺阳中学枣林风志愿队在火星山森林公园开展以“跟党走,学雷锋”为主题的环境维护志愿活动,为构建和谐古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留影

  3月14日,小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放假时间,带上垃圾桶和火钳,分别在火星山森林公园几条主干道捡拾遗留在公路和步游道两侧的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并将所拾得垃圾带下山,分类装进垃圾桶中。此次志愿活动,受到了火星山游客的一致好评,小志愿者们也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爱护环境。

  蔺阳中学枣林风志愿队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及社会文明新风。志愿者们也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积极行动,科学处理垃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努力争当‘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员和‘环保小标兵’”(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文明办 严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