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和盛小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1-03-05 16: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校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3月1日,和盛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在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后,大队部代表发表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主题演讲,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荣历程,号召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为建设美丽祖国奉献力量。

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集中活动后,各中队分别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把爱国的种子根植于少先队员们的心灵深处,使他们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在未来努力成长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小学校 唐正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