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彭州市延秀小学:学党史 跟党走 迎建党百年华诞

发表时间:2021-03-04 15: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今迎牛岁瑞祥归,万里神州喜讯飞,又是一年开学季。3月1日上午,彭州市延秀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分校区举行“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的学期。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延秀小学党委书记周伟、纪委书记肖成云通过讲党史,让队员们感悟党的恩情,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寄语队员们要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大队干部带来的诗歌朗诵《党旗在上》,带领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5(11)、2(19)中队表演的情景剧《党在我心中》,展现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诉说着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音乐教师朱小英、王雪茜、蒋孟祝和少先队员李奕燃、葛博远深情演唱的歌曲《我的祖国》,表达了延秀小学师生对祖国的热爱,愿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

诗歌朗诵《党旗在上》

  《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百名师生代表学习党史签名仪式,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全体师生庄严立誓,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党徽的辉映中,彭州市延秀小学全体师生将会更加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办彭州小学之清华”的征程中,为建党100周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 赵祥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