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纳溪区龙车中学:我的青春不“毒”行

发表时间:2020-10-27 09:0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帮助青少年学生不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反毒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打造平安校园,强化在校学生参与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6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龙车中学举办“健康青春,无毒无悔”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龙车镇派出所所长围绕学生如何辨别毒品以及远离毒品的各种技巧向学生宣讲了毒品知识。龙车政法委员向学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并要求学生做好“小手牵大手”宣讲传播,向家长们普及禁毒的相关知识。活动最后,该校校长带领学生宣誓,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毒品危害,参与毒品斗争,并在宣誓墙上签字承诺“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展板,以及禁毒手抄报,通过一张张真实生动的案例图片,教育学生提高防毒拒毒意识,筑牢青春“防火墙”。(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心白节站 何鸿越)

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手抄报

民警宣讲禁毒知识

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展板

学生在宣誓墙上签字

学生进行宣誓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