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彭州中学附属小学举办“彭中附小号 今日我起航”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0-09-08 15: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1日,彭州中学附属小学举办“彭中附小号 今日我起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彭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彭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权、中共彭州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筹备组组长陈辉、学校安全法治副校长李海军天彭街道成教专干肖兴武、家长志愿者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开校庆典活动。

“彭中附小号 今日我起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


全体教职工深情朗诵诗歌《叶子的心愿》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她给全体师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并对孩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代表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英语表演唱《雪绒花》;全体教职工深情朗诵了诗歌《叶子的心愿》法制副校长李海军为孩子介绍了安全知识,教育孩子们珍惜生命。最后,全体嘉宾与师生一起放飞梦想的气球,放飞对未来美好的希望。

师生们放飞梦想气球

活动合影

  开学典礼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彭中附小全体师生将扬起理想的风帆,张开梦想的翅膀,驶向成功的彼岸!(四川省彭州中学附属小学 王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