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合面小学举行“四育致雅 文明先行”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0-09-07 16: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2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四育致雅 文明先行”为主题的2020年秋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长唐建致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同学们,今天是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我们扬帆起航的起点。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吧!”在开学典礼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唐建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教师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思想,勤奋工作,努力拼搏,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博大的胸怀关心学生,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学生以《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准则,自觉遵守社会的基本规范和秩序,对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有一种敬畏之心,严于律己,规范行为,礼貌待人,勤劳俭朴,尊重长辈,孝敬父母,使自己成为一名讲文明、懂礼貌、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好公民!

学生面对国旗作庄严宣誓

  分管安全副校长王海兵对师生进行疫情防控、交通、防溺水、食品卫生、扫黑除恶等安全知识培训,并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紧绷安全这根弦,自觉遵守安全法规,规范安全行为,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尽量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铭记父母恩养,遵守学校纪律,培养艰苦精神,磨炼坚强意志,博学笃行,刻苦自励,勤奋好学,报效祖国。我一定谨遵校训: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最后,全体学生在德育处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 孙松 李林)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