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资阳雁江区第四小学成立“教育部峨眉武术传承基地”

发表时间:2020-09-02 16: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1日,新学期伊始,内江师范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峨眉武术传承基地”与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雁江四小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在雁江四小建立“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峨眉武术传承基地示范点”和“四川峨眉武术文化社科普及基地示范点”,共同推进传统优秀峨眉武术文化进校园。

内江师范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峨眉武术传承基地”与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雁江四小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据悉,雁江四小将充分运用内江师范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峨眉武术传承基地”编制的校本教材,认真设计课程。每周至少利用一节体育课开展峨眉武术文化的学习传承,以武德教育、武技强身为重点,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峨眉武术文化的学习和传承。

  同时,雁江区教体局每年还将推荐三所学校为峨眉武术传统文化的辐射展示学校,稳步推进传统优秀武术文化进校园。(资阳市雁江区文明办 陈敏、伍婕妤)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