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温江和盛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红领巾为垃圾分类发声

发表时间:2020-07-29 10: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深入推进温江区“三育·五有”德育课程体系建设,让学校德育工作在假期“不缺位”,让学生、家长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树立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盛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了“和小红领巾 为垃圾分类发声”主题教育活动。


垃圾分类活动亲子作品

  少先队员们通过阅读环保类书籍,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技巧、经验,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学生们通过制作一张垃圾分类手抄报或者拍摄一段视频,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和妙招,对做好垃圾分类提出倡议。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

  垃圾分一分,环保多一分。和盛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通过此次活动让让少先队员们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并向身边的人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为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家乡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点滴之力。(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唐正鹏)

《环保总动员——垃圾分类》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