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心怀感恩 梦想起航” ​双流区东升小学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0-07-03 11: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天公作美,在雨后温暖的阳光中,带着一丝不舍与祝福,东升小学2020届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毕业典礼课程。

同学们激情满怀行走在毕业红毯上

  首先是行走毕业红地毯,迎着学校行政和老师祝福的目光,同学们分班列队,高举班牌,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我们毕业了”气球拱门,满怀激情走上通向主席台的红地毯。

  校长干兴志为这群即将展翅高飞的鸟儿们给予母校最朴素、最温暖的“十字”祝福——平安、健康、快乐、自食其力,他希望孩子们像春天般的花儿一样绚烂绽放,为祖国的美好明天点亮色彩,开启下一个未知的世界!

师生合影

  教师代表刘霞,代表六年级全体老师给予孩子们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六.五班李嘉航同学代表毕业班,发出心底最真诚的话语,道出了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感恩您,我的母校,您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您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在毕业证书颁发环节,全体毕业生领取了小学生荣耀的象征——小学毕业证书。这个证书所包含的,不仅是六年来的学习成果,更是自己童年历程的见证。

孩子们送给母校的特殊礼物

    孩子们还为亲爱的母校送出了自己的一份礼物: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和集体照相册。这份意义非凡的礼物不仅是送给母校的纪念,更是送给自己童年的温暖记忆。

  在气势高昂的《少年中国说》集体诵读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再见,母校!起航吧,孩子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去感恩人生路上遇到的一切!(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张华林 李磊 周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