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江苏:利国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季独立夜合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1 15: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进一步锻炼孩子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难忘的幼儿园记忆,6月16日晚,利国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季忆留夏,时光有你”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季独立夜合宿活动。

活动签到

活动期间,孩子们品尝美食

  为了让孩子们鼓起勇气,能够勇敢的面对离开父母怀抱的第一晚,园长妈妈为“小勇士”们加油打气。主持人吴老师还带着“小勇士”们进行了宣誓:“我独立、我坚强、我勇敢,爸爸妈妈,我一个人可以……”激发出了孩子们独立自主的一面。

老师为孩子们打气

体验合宿生活

  傍晚,孩子们换上自己最富有个性的服装,围着跳动的篝火,尽情地挥动荧光棒,笑声、歌声、欢呼声瞬间汇成欢乐的海洋!(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小学中心校 马厚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