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江苏:利国实小家校共育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发表时间:2021-01-08 16: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长、教师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合力,日前,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利国实验小学五年级(5)班举行了主题鲜明的“手拉手,庆新年”家校共育联欢会。
  会上,班主任以“家校共育”为主题,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思想动态、日常表现、学习生活及学校和班级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引导家长们重视与孩子的心理沟通,包括家长教育孩子的观念等。

活动现场

  班主任还为家长们展示了学生的优秀作业、才艺等,并提出了教育孩子的建议,时常提醒孩子做到安全第一,快乐学习,自主管理。家长们收获颇丰,对学校管理、老师工作及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进行了交流发言,达成了共识。
  此次家长会气氛和谐、融洽,是该校连接家校交流纽带的又一有力举措,及时而富有指导意义,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共同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培养孩子爱学、乐学,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有志少年。
  有家长们表示,将以此次家长会为契机,积极交流家教经验,改进教育方式,以身作则,做好家长,育好孩子;并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班主任工作,密切配合老师,形成合力,家校共育,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江苏徐州利国实验小学丁修武、高杨)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