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江苏:你的白发,我的时光——利国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11:0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培养幼儿尊老爱老的优良品质,10月23日,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利国中心幼儿园各个班级都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

老师介绍重阳节的由来

幼儿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长辈的祝福和爱

  老师们在园内带领幼儿了解重阳,走进重阳,教育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爷爷奶奶的祝福和爱。孩子们有的给爷爷奶奶画张像,有的自己动手为爷爷奶奶制作爱心礼物,有的为爷爷奶奶捶捶背、揉揉腿,有的为爷爷奶奶送上自己制作的贺卡,引来爷爷奶奶们阵阵欢笑。行动是表达与传递情感最有效的方式,孩子们用切实的行动表达和传递着对长辈们深深的尊敬与爱意。
  “你的白发,我的时光”的活动,增进了孩子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了解,体验到与老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在幼小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从小学会感恩,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也让老人们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小学中心校 马厚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