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河南: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沁园中学学子争做时代新人

发表时间:2021-03-31 16: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他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月17日,济源示范区沁园中学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卫强、校长王家和等同志,校团委成员,以及各班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校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通过讲读原文、播放视频、开展测试等形式,生动、形象、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立、怎样成立、成立的历史意义,以及中共一大、二大召开、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胜利、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标志性节点的相关历史内容。广大团员们入神地听着精彩感人的学习内容,在感慨共产党曲折历程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向党员标准看齐,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在面临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争做奋进、上进、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二

  最后,卫强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勉励大家要牢记历史感党恩,展望未来定目标,传承红色基因,修正人生航向,在初中阶段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勤学、苦学、乐学,爱党、爱国、爱家,将来在大有可为新时代奉献自己、贡献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河南济源沁园中学 姚丽娜 苗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