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河南:沁园中学教育专题讲座激发中考学子动力

发表时间:2020-12-28 15: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缓解初三学生的思想压力,帮助其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引导家长提升家庭教育素养,为孩子中考助力,12月24日,济源示范区沁园中学特邀国际家庭教育指导师、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中级导师李沛家来校开展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包括家长学校教育讲堂《如何让孩子自发学习》和学生中考成绩提升讲座《快乐学习的秘密》,300余名家长代表及九年级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了此次活动。李老师通过观看视频、分析案例、讲解经验、互动交流等形式,幽默风趣地分享如何做智慧父母,激发孩子的学习力,让孩子快乐学习。整个讲座时间,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一片,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沁园中学校长卫强表示,学生的全面发展需要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互佐,也需要孩子内生动力的激发。学校将不断整合优势教育资源,通过家长学校、教育讲座等形式,为家长育子、学生成长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共同为孩子幸福成长奠基。(河南济源沁园中学 李战兵 姚丽娜)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