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同心向党观盛会 团结奋斗育新人——雅礼外国语学校召开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10-19 13: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党委精心谋划部署全体在职党员、行政干部、青年教师协会骨干力量到校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展开讨论,撰写心得。10月17日,雅礼外国语学校教育处组织初一初二38个班级召开“红心向党 雅外少年共话二十大”主题班会。
  各班队会主题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追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解“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等主题展开。用少年的思维理解大会传递的信息,为强国大业暗许下自己的誓言。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这个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雅外师生应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湖南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